人生的20歲--
這一生只有一次--
好好把握這嶄新的一天--
未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更多的新鮮事--
等著我去面對--
感謝身邊有這麼多的好友--
這一生有你的陪伴真的很足夠了--
親情.友情.愛情--
都是必修的學分--
我都修到了--
好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我最佳的動力來源--
和妳們在一起--
是我最真的時候--
當我們聚在一起只有一種心情--
是幸福.是純真.是快樂.
那種無法言語可以形容的--
對自己好一點--
享受生活*生活享受
玩樂生活*生活玩樂
給自己美好的未來........
祝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美好的20歲--
~~生 日 快 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