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
來計畫...
與好友的聚會...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以前工作上的夥伴.
都是暑假想完成的計畫...
但是進行曲的又是哪一個??!!
因為大家都有空於假日...
而且一個月之中3/2的時間都待在公司中...
當然人要再年輕的時候多賺一點錢阿.....
但是碰到假日...
那我是我更想休假的空間.
因為一個月真正可以好好放假的假日.
數起來只有兩個的天的星期天.兩個天的星期六.
是我的時間...
屬於我的時間...
當然很羨慕固定休假日的工作...
跟大家一樣的作息...
總是不容易與人唱反調...
such as 特別的國定假日...
別人可以連假休息...
而我必須調整心態看著別人休息...
換個角度想想...
我放假的時候總是不會人擠人的也不錯阿...
結論還是...
想必也希望有個自己的時間吧!!
希望能夠把開學前趕快和大家續敘舊..

My friend's are you ready ??

I so miss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