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了兩個月的時間
一個沒有好好計畫的暑假裡
過著一般的生活
雖然中間有來點休閒活動
但...
總認為還是有點不充足的地方
好快...
數完日子就要開學了
在過完那兩個月之中
突然絕得那些日子的一片空白
也許是那兩個月之中
佔了很多的時間都是在-------->>>上班
沒錯
就是上班...
但仔細想想
上班也許可以帶來更充裕的生活
換個偏激的角度想
簡直在浪費我的青春(如果不愛錢的話)
當然
我非常不想把我的青春浪費再這不值得的地方
但是想想
現在有錢最大
女人..
還是有點錢比較好吧!!

現在開了學...
已經正式上課了
看看目前的課程來說
已經步入軌道中__
專業科目已經完全上路了
打好底子很重要
專業知識要搞好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堂課
對未來很重要
後面的日子都要靠自己

外婆對我說
現在的日子會很辛苦
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凡事要忍耐
忍耐...
也許我正在努力的一堂課之一
希望我會努力更好
要過怎樣的人生
就要自己鋪路...

加油囉
我已經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