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熱烈的太陽照著
我也換了新造型喔
雖然剛開始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換了新造型
我身體也輕盈許多
感覺沒有那麼悶熱了
卸下厚重的冬衣
宣告炎熱的夏天來臨

這是剪髮前的我
一深雪白厚重的毛衣


變身後的我
保留我的圍巾
還新增了一雙新鞋
看起來像極了北極來的朋友



先看看我的背影
多麼帥氣的背影阿..
不虧我是帥哥
年輕有為
可惜我是個太監
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太監的存在
但那是不影響我的魅力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新造型





忘了順便介紹
我們家裡的長老級人物
他和我一起剪年輕造型
真是委屈他了
雖然他老大不小了
還要剪這種造型
但我不得不承認
他還是那麼有魅力



剪髮前的他超像獅子王
不虧是家裡長老級的人物
我崇拜他
但是我還是最厲害的啦!!
嘿嘿


他的靴子顏色還不錯看ㄛ
不知哪裡買的
我想應該不適合我吧
不過
還是少惹他為妙
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還是發現我快超越他了
變得很會發脾氣



我們要體諒老人家的感受
還是自重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