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公司六天的假結束了~
學校漫長的寒假也跟著接近尾聲了~
雖然長達一個禮拜&一個多月的假期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也該是調整心態
整裝再出發的時候了~
這個假期期間
讓我享受了家人的溫暖和友情的溫暖
覺的家人相聚&友誼的相聚的重要
這期間到四處遊玩
也把我想到處走走的癮
暫時給填滿了
雖然遊玩是永不止盡的
但是我會繼續玩下去的
是吧...^^
老實說~
放公司的六天假期
我只乖乖待在家裡一天
其它五天從南玩到北
也將近開了幾百公里的路程
雖然每天都和不同的人同行
快樂依舊
不知為何
我一點也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時光
總覺得永遠都有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東西
只可惜怠惰了網誌
不過
照片是不會停擺的
愛上照東照西
喜歡分享
現在
我只想好好利用我美好的每一天
只要有心
我想什麼事都可以成功
我想...
我喜歡的東西
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做的事情
只要有心
一定會成功
相信
有夢最美
有夢就能成功

這些夢想
暫時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準備
迎向真實的明天
明天的一切
上班.學校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