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唸
唸我看不習慣的
唸我看不下去的
唸我看很不爽的
唸我快受不了的
唸我覺得很煩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唸
每唸完一句
心情就舒暢很多
但是我想無形之中
被我唸的人應該很不爽~~(哈哈)
希望被我唸的人左耳近右耳出
就當我瘋婆子碎碎唸吧!!

更發現...
最近的自己
講話很壞
髒話不時會蹦出~~
ㄡ嘔~~~
我完蛋了~~~
快變沒水準了~~~

但是
總是絕得
最近人們的心態
變得好自私
為了自己的方便或利益而影響別人甚至妨礙別人
尤其是那些沒水準的開車族
感覺像大陸來的一樣
不懂得替別人找想
怪行徑一堆


我只想說
怪咖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