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驗證了我的懶惰

明明皮膚很乾卻不去擦乳液

前一陣子突然積極化妝的我

現在連隔離霜都懶得抹

洗玩澡後必須擦的化妝水.乳液

我懶到只簡略噴了小分子的化妝水簡單帶過

每天看到我姐勤擦腳底乳液.去角質
明知道我也必須擦
就是缺乏動力

不知到是有懶惰蟲上身幾隻了
加上感覺最近感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下眼皮跳了快一個月
左腳指感覺快抽經的樣子也持續好多天
睡覺睡到落枕背部酸痛
常常淺眠容易被吵醒
不然就是容易作夢
睡覺之所以會作夢就表示淺眠
所以我很不希望淺眠
因為每次都夢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夢
真是怪了
我之前都可以一覺到天亮的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是太過勞累的關係
原來我必須好好休息才是

有一次我姐還說我是怪咖
的確
後來發現我真的是怪咖
每次上班都要在六點左右起床
下班趕去學校上課
下課後又開去新竹載我姐回家
每次回到家都是十一點多了
何況洗完澡+整理明天的東西
往往都快接近12點了
整整18小時在外活動
而且都沒有休息的機會
睡不到六小時明天又要繼續抗戰
那個累死人不嚐命的工作
最近單量很大
雖然有時候我會感覺很累
難怪會造成這些症狀出現吧!
還好工作不是天天
我想那應該會暴肝吧!!

不過能夠讓我保持心不累的方法
也許是每天至少讓自己大笑一次吧!
如果在公司沒辦法大笑
到學校和同學嘻哈也必定達到笑果
希望那是長生不老的藥
吃東西
也許是另一個減壓了方法
每天下午的休息時間
我必須和同事去吃吃東西
或著喝咖啡
放鬆我的心情
不然就是上課的時候買買竹東鎮上的好料當晚餐



彌補我的心情
哈哈~~
那應該就是愛吃而不是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