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是我最勇敢的一天...
在我健康亮起黃燈時...
必須進入開刀房...
來檢視是否正常...
那天...
是我最擔心的一天...
是我最孤獨的一天...
因為...
雖然有爸媽姐姐在外等候...
但是進去後...
沒有人的陪伴...
除了護士...
除了醫生...
沒有音樂...
沒有聊天...
我獨自撐過了...
那段最難敖的時間...
感謝...
一切非常順利...
一切非常平安...
健康...
真的是最重要的...
開始...
注重養生...
以前是肉食主義的我...
卻開始近而遠之...
我還年輕...
人生有更多夢想...
要努力完成...
記得...
注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