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
實際夢想...
虛幻夢想...
是否能夠成真...
也大有人在...
曾經幻想的事情...
如果真的發生了...
那又會是什麼樣子??...
經過了兩年的奮鬥...
我的夢想成真了...
9/19 NEW SIRION sport 誕生...
每天努力...
都是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靠自己我辦到了...
和姐姐一起努力的成果...
終於實現在我的面前...
誰說夢想只是虛幻...
我和姐姐的努力...
我們看見了...
我們見證了...
給予人生最大的致敬...
讓我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剩下的夢想...
更要努力去實現了...
希望夢想帶來...
更大的源動力...
更大的希望...
我想那是每天努力的源動力...
繼續努力...
把更多的夢想實現...
人生...
也是給自己的人生美好的程諾...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