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對每位學生來說
是最愛的假期了
不過冠軍還是暑假第一囉!!
雖然寒假日子少

過年是大家整年當中最愛的節慶了
可以領紅包
還有一些傳統習俗
家人這個時候也都團聚了
是再好不過的節日了

但是這次的我在放寒假之前
戰戰兢兢的
因為期末總成績還沒有公佈
總是讓人提心吊膽
原因是..
這次我有一科很擔心被當
害怕當了很麻煩
還好仁慈的老師
給我飛過去了
剛好低空飛過去___________>>>

這次也讓我學到教訓
要好好認真聽講外
也要好好準備考試
更重要的是
那張機哩瓜啦的嘴巴
應該慢慢停止聊天了
但要收斂真的粉難...

說真的再不珍惜學生時光
以後也許會後悔
不知道大學畢業後
有沒有能夠這麼有興趣的課業了
有沒有這麼麻吉的同學
有沒有離家近的學校
更重要的是
有沒有那顆心繼續讀書
所以珍惜現在擁有的真的很重要
時光是不會倒流的
不是嗎?!

最後---
剩下的美好寒假天
我更要好好珍惜了
要計畫每一個日子
有幾ㄊㄨㄚ的同學要聚會
一直無法成行
還有家裡還沒有打掃
好多好多
我怎麼那麼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