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
在每個歲末年終的時候
公司行號犒賞員工的一個慶功宴
為的是
感謝員工的付出
讓公司能夠順利成長
並且能夠有好的業績
也更希望明年大家一起努力
更上一層樓

但是我們員工
可不是為了吃飯而去的
大家都是為了抽獎而去的
不管是大獎小獎
都希望獎落自己身上
願幸運星常伴我們左右

現金是獎項裡最實在也最好用的了
還好尾牙宴都是抽現金
這樣才有趣
當然會場最高潮的時候
莫過於公佈獎項的時候囉!!
大家耳朵都豎起來
認真的聆聽
筷子都可以停在半空中了
希望有叫到自己的名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也有人
會比較希望
最先抽的不要有自己的名子
因為先抽的總是小獎嘛...
這樣就和大獎擦肩而過囉!!

今年還好有幸運星有陪伴著我
謝謝祂讓我中了2000元
嘿嘿...開心喔
做我隔壁的同事還中了5000
還有我懷孕的同事也中了10000
大家都好開心ㄝ...

1/25星期五
又是一個年終摸彩的活動囉
共有快三千個獎項
希望幸運星帶給我好運
給我一個幸運獎項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