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纜車
國內最近興起的旅遊景點
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
平日是團體遊覽客外參雜一些假日不想人擠人的遊客
假日也除了團體遊覽客外加入許多想體驗的遊客
大家都慕名而來
為的是想體驗這美麗的傑作




原本以為平日也不會有遊客
沒想到到了入口處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大家還真有心
也只好給他排下去了
還好排了半小時左右
原來會排隊的原因是
工作人員要控制人數上樓
搭貓攬在四樓買票也在四樓
所以要在每個手扶梯層層控制住上樓的遊客
以免人擠人造成意外吧!
我選擇搭到最後一站貓空
成人票50元
可以使用悠遊卡
中間有幾站可以下車
有動物園內站
還有指南宮站
看簡介說晚上從指南宮站下車
走一段路
可以看到美麗的高速公路車流美景
我想應該很美吧!!
而且再到某一段時可以觀賞到美麗的101
我想晚上依定更美吧!


貓纜有三種景色可以觀賞
一個是晴天搭貓纜
一個是雨天搭貓纜
一個是夜晚搭貓纜
剩下的雨天跟夜晚
我下次要再來體驗
不過晴天如果是夏天搭的話
我想會很熱吧



當貓纜經過一山又一山時
真的很刺激
高地起伏很大
畢竟是沿著山的
想必工程很浩大吧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避開人潮來會更好
因為我來回都是會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搭
也許是一定要湊滿8人才可以吧!!
但是剛好我又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搭
一起關在密閉式空箱裡
說的會都會被聽見
想自拍又不好意思
真是的...
不過還是對貓纜還蠻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