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方舟
這家小有名氣的景觀餐廳
是我在公司看到有人PO上的景點
心想找一天也去走走
那天假日真的好多遊客
多到連戶外用餐區都滿了
還有客人必須等待空位
戶外很多用餐區
照樣應付不來這麼多的遊客
或許是陰雨綿綿又濕冷的天氣這麼久了
難得好天氣加上假日
大家出來透透氣了
我想這家應該開的幾年有吧!!



這裡很寬廣
還有草皮可以玩耍
但我想這是每個休閒業必備的設施吧
讓遊客可以親近大自然
這裡也好多樹
讓人真的有感覺遠離塵囂的感覺
完全聽不到都市的吵雜
取而代之的是
和樂的談笑聲
小朋友玩耍聲
樹上鳥兒的叫聲
還有大自然美麗的聲音


至於這裡的餐點
我就沒有點了
因為想到後面的行程
所以要先捨棄這裡的餐點
所以我只先點了一壺茶
還有一鍋火鍋解解肚子的餓
不過每人入場100
都可以抵餐點的消費
所以大致上都是OK的囉
餐點的價位上也都大同小異
380~600以上不等
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