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陰雨綿綿的一天
一大早看著窗外陰陰的天氣
也阻止不了我想出門的心情
原本擔心會下雨的
還好只是零星的小雨而已
在幾天之前就在考慮要去哪的我
陽明山的海芋&台中月眉擇一
最後決定了去台中吧!!
行前打了通電話給月眉客服中心
check那裡的天氣後
馬上出發吧__
但是沒想到
愈接近目的地時
那裡的雨和霧就愈大
最後竟然都到了大門口了
也只好給他進去玩囉!!



還好看到停車場裡遊客也不少
就安心的進去玩囉'!!
第一次來月眉玩
剛好這次有優惠399元
也有配合大甲媽祖季從網路上預購票只要350
還送媽祖平安符
但是我這次的行程因為下雨
所以來不及預購票囉.



雖然月眉的園區沒有六福村大
但是也還有許多直得玩的設施





其中
黑洞迷航.搶救地心這兩個設施
是必玩的設施
尤其是玩搶救地心
當衝下來360度轉圈那一剎那
眼睛都花了
刺激到連我都快受不了呢!!

還有這次在園區中
看到了樹上長滿了黃色的花
不知是什麼名字的樹
但是盛開的黃花很美
搭配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感覺置身於童話世界的感覺
如果這些花還沒有凋謝的話
一定要趕快去欣賞
但可惜的是
開的最美開得最茂盛的樹
都是種在設施的中間
所以沒有辦法前進拍照
也只能遠遠的欣賞囉!!
這就是春天的魅力所在ㄚ...







還有在回家的時候
剛好遇到swift的活動
停車場滿滿都是swift的車子
也有改裝很特別的
有我喜歡的小金鋼
還有可愛的草莓車
和更多改裝的車子
讓人眼花撩亂
可惜今天開我的車
所以沒有一起加入這次的活動
下次有機會再在一起大會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