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最近很夯的熱門地點
也是因為高鐵通車後
搶搭上的熱門商機
所以這附近有幾家景觀餐廳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也是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景點
網友幾乎推薦這家
因為這家也是視野最好的
雖然之前有聽過這個地方
但是離我們居住的地方太遠了
所以壓根沒有興趣會到這種地方
沒想到
竟然在因緣際會之下
這裡竟然成為我們在彰化遊玩的景點之ㄧ
還好有mio的導航下
我們更順利的到達目的



當然建議要到這裡之前
最好事先預定好位子
靠近外圍的視線愈好
不必刻意站起來欣賞高鐵飛嘯過去
也可以輕鬆欣賞鐵道之美
也因為這樣
我們到時幾乎好位子都被預訂了
所以只好勉強坐附近的位子
還好我眼尖
看到有靠邊坐的一桌離席
馬上請服務生替我們更改位子
這樣我就安心的好好坐著了



就這樣我們從傍晚做到晚上
剛好欣賞到這裡的白天黑夜的美
一次賞盡了
很滿足
也可以欣賞到彰化的夜景
當然愈晚這裡的遊客愈多
而晚上的高鐵飛過更是好看
坐久了也自然知道
當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響
就可以知道遠方左邊還是右邊的高鐵會來了
高鐵飛的很快
拍起照來就更加堅辛了
沒有單眼相機就比較吃虧了
不過還好我的愛將很爭氣
用連拍把美景給記錄下來了






而這裡的餐點還算ok囉!
因為我點的東西也很簡單
鬆餅加伯爵奶茶
也是為了留肚子待會到彰化吃美食
所以沒有好好品嚐這裡的簡餐
不過到了晚上天氣有點涼
看到滿多人點小火鍋吃的
也有許多一家大小來
情侶檔
親戚檔
年齡很廣
所以適合老少咸宜的場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