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牛排
曾幾何時
覺得這是多麼奢侈的東西
但是在我22歲生日能夠榮幸享用
還真是開心
因為它的有名
是大家都公認的
一頭牛只可以供應6客牛排
聽起來真的很高貴



看他的肉就知道了
就算是全熟的狀態下
依然鮮嫩可口
豐厚的牛排'
吃完整個套餐真的很飽
我想___
吃完這次的牛排
也許會暫時停止吃牛排了吧
因為___
這次份量太多吃怕了
或著是___
覺得其他家牛排已經比不上這裡的牛肉了
(但是我也沒有厲害到會辨別好牛肉的地步啦!!~~~笑^^+)



還有這道酥皮牛尾清湯
好好喝喔'
輕輕的湯汁
牛尾有煮到剛剛好
嫩嫩的入口即化
也沒有牛的騷味
還有
可惜沒有點到
麵包濃湯
完整的麵包裡面挖空
再放入濃湯
上面的蓋子也是麵包
還有塗一層蒜味醬
聽起來很特別



店裏客人很多
幾乎座無虛席
有些客人還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有位子
當然
我環顧了一下店裡的客人
一半的客人第一次來的樣子
一半的客人應該來了不少次了
少數客人慶生
少數客人慶祝其他節目
都是為了慶祝而來享受
還好一年365天
天天都有人生日
不怕沒有客人
也有不少女人家
手上揹著LV
感覺
象徵有錢人的感覺
但...
現在社會裡
不一定有錢就會買LV吧!!
呵呵...
也許是我想太多!!
有機會可以去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