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家為了替我慶祝生日
齊聚ㄧ堂
吃的好開心
玩的好開心
來到這家特別的餐廳
真的很特別



帶位櫃檯寫著掛號處
旁邊還象徵性的放了一張輪椅
入內後
又是另一種新鮮的體驗
我們預約了六人座的沙發區
基本消費是3000千元
在我們座位區的上方
放了兩支拐杖
感覺好特別



如果是多人座的座位
就更特別囉
是病床的桌子
如果有選擇點滴飲料的話
飲料就會被掛在點滴裡面唷


餐點大概是中西式料理
合菜比較居多
我們選擇4000千元的合菜套餐
飲料的名子也很特別
都是藥品的名子
以下是斯斯和普拿疼飲料


感覺像是上化學課做實驗的感覺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喝下去保證痛痛病都好囉!!
還有護士小姐會推一個小推車
感覺像是保健室才會有的車子
上面還有瓶瓶罐罐呢!!


小姐會負責幫我們料理那一道菜
但我覺得那道菜不是很好吃
當天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唱
感覺很不錯
同學還點唱生日歌給我
那位歌手唱給我聽時超害羞的
因為全場都聽得到


還有護士小姐還會和我們玩遊戲
而且還有逞罰的唷
她帶了五支針頭飲料過來
上面兩支是難喝的醬油和超酸的檸檬汁
下面三支是好喝的果汁
和我們玩猜謎遊戲
猜贏的就喝好喝的飲料獎賞
猜輸的就喝難喝的飲料逞罰
輸贏都是由護士小姐負責餵食
滿刺激的
當時的感覺我變男人
被女人服伺得樣子
真的好好玩



大家玩得好開心
都捨不得離開囉
只可惜時間過得太快
店內的客人也陸續離席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也是有限制的唷!


最後要謝謝大家替我慶生
和你們在一起好開心
煩惱都不見了
只有沒有形象的我們
這才是我的正常人生
認識你們真好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