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很有趣
超愛我們班的同學
正當經濟學老師正在苦算黑板上複雜的題目時
這時
有位加選同學的手機響了
鈴聲是_
((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而這位加選同學則趕緊找手機
音樂則持續播放著...
正當第二句鈴聲"老闆我要加薪"的時候
正在分心聊天的我突然受不了了
竟讓大聲唱"我也要我也要"
沒想到...
竟然也有幾位同學和我同時異口同聲大聲唱((我也要我也要))
全班就大笑了
之後就鴨雀無聲
然後那經濟學老師則是.....
不出聲的繼續算他的題目
不過看那個背影應該很想發火的感覺
過了一會老師又開始講課時
班上又恢復此起彼落的聊天聲了
彷彿剛剛沒發生一樣
因為真的很好笑
原本班上都是老師上課的聲音和同學此起彼落的聊天聲
完全變成"我也要我也要"
我們班真可愛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