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心血來潮
開始整理起房間裡的抽屜
邊整理
邊打開邊看看
都是滿滿的回憶
無論是照片
或是收到的禮物
亦或是自己收藏的東西
整理的動作卻愈來愈慢了
反而不像是要整理抽屜一樣
就慢慢去品嚐
哪怕是一張發票
都可以想起很多回憶
看到了就會想起那天的情景
雖然有些東西留了再留
卻捨不得丟
畢竟
我是對任何事物保有情感的人
就算是一個沒必要留下的東西
都會認為
那是我在使用的那段時間裡
所遇到的人.事.物
還有很多很多的美好事情

那些都回不去的過去
卻常常讓我流連忘返
總覺得在高中以前的生活好自在.好悠閒
沒有壓力
沒有拘束
活得很真實
畢竟還沒有成會社會人士的那個階段
遇到的人不多
見識的事情也不多
只有單純的想法
只是古靈精怪的學生霸了
也讓我懷念起
國小時期常常為了替學校出去比賽而常常練習跳舞
國中時期常常為了童軍團出去很多地方參加訓練營
高中時期常常為了替校內比賽啦啦隊而努力練習著

現在卻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要自己去面對
要為自己努力
碰到的事情和人不再單純了
不再是那個美好的童年了

不過
我對於現在的日子
還是很滿意
因為我有個快樂的家庭
還有一堆超級好朋友
就讓我遇到不美好的事情中
彌補了很多
所以我更珍惜
更珍惜這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