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的活絡化行程
有四種遊玩地點
我只能夠配合月眉的行程
雖然我超想去野柳的路線(雖然去過了)
不過月眉也不錯啦!!
當然是興高采烈的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可以看到口愛的孩子們...
而且上次去月眉遊玩的天氣比較不好

相較之下這次晴空萬里不熱也不冷最適合戶外出遊啦

這次我的玩伴昭燕
我很佩服她
雖然她看起來很'靜"
沒想到她也是狠角色唷
因為她和我一起拼每個遊樂設施
把全月眉的設施都完透透了(除了限小孩專用的以外)

連斷軌的雲霄飛車也不放過
哈哈~~這才是真正的玩伴啦!!(笑~~)
不過好像是我沒有睡飽的關係!!
玩一些設施竟然很容易頭暈想嘔吐..
真是OOXX...>.<"
所以我們最後只有那個會讓我反胃的咖啡杯沒有玩而已~~
其他的都征服了
也許是那個"竟然都來了就給她玩透透"的心態
讓我們有那個心去征服設施吧!!

在月眉裡面
竟然遇到了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土耳其人
因為印象中在六福村看過他
連叫賣聲也一樣((ㄏㄡ 甲 ㄏㄡ 甲 土耳其冰淇淋))
沒想到真的是同一個人唷!
他還和我說他還跑台中和墾丁咧~~
挖...連外國人都懂得到處行銷
而且都是到熱門景點真厲害
所以給他逢場買了一隻吃吃看
真的很厲害的冰ㄟ..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他很配合我要拍的感覺
我們都沒有說好
卻很巧合的一張

冰都不會掉
雖然之前都看過他和客人玩的把戲
但是自己遇到了
還是會招架不住

嘿嘿
有口感的冰~~

雖然這次去
沒有上次去多了一種黃色的花

少了一點味道
不過我還是有再去拜訪蝸牛設施

和上次的相比少了黃花
就少了童話的味道
失去的那種感覺

所以建議還是快春天去比較美唷
邊玩邊賞花~~

結束了月眉行程
接下來去苗栗吃棗莊客家菜
真的還不錯吃~~


也很養身的感覺
不過去到那裡
小孩子都累了



但是要被迫吃晚餐也是辛苦啦!!
在回家的路上
可愛的小雲妹妹
一直和我姐玩

誰叫我姐帶那麼多糖果請小朋友們
還有她們身上一人一個的吹泡泡


我覺得她很像龍貓裡面的妹妹
笑起來更像






連穿的鞋子也很像
龍貓情節裡面的鞋子


真是可愛的妹妹
就這樣又過了開心的一天~~


誰叫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一點都不留情


只好和快樂約好了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