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小雨下著帶來了冷鋒
揭開了冬天的序曲
陸上行人紛紛換了冬裝
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感覺
天氣說變就變
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想只有了解氣象的人才知道真相吧!

雖然有點不捨炎熱的夏天和舒服的秋天
但是冬天也是不錯的季節
有美景(下雪)有大家喜歡的節慶(X'mas & 跨年 & Chinese New Year)
都在冬天開張
讓我期待今年的冬天
有不一樣的感覺

期待是件美好的事情
太過期待則造成失望
我想還是日子一天過一天別想太多比較重要

不過冬天的氣候
卻讓我有種思念的感覺
不時在腦中徘徊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做些什麼
去了哪裡玩之類的事情
感覺離現在很近的樣子
我想那種思念一定是美好的事情
才會讓我流連忘返

也許是今年的日子真的過得太快了
讓我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如果這種過得這樣快的日子
每天都是很開心的過著
我一定要報名過這種美好的日子才是
但是天從不如人願
好日子也會有参雜著討厭的事情發生
我想任何人都一樣吧!!

秋天累積的能量(肥胖)
希望冬天派上用場
讓我過個好冬
但是奇怪的是
班上一半的人
自從冷鋒來後(加上剛好期中考後)
整整快一個禮拜沒有出現在班上了
不知道大家都是"冬眠"去了
還是先去儲存能量
真是好玩~~

不過冬天最令我困擾的是
那個叫"膀胱"的東西
可不可以
__"尿"___

不要給我那麼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