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有點寒冷
看著班上小貓兩三隻的來上課
我想其他在家冬眠的同學應該很爽
因為不必頂著寒冷的天氣上課
在家暖和

在放學前幾分鐘
和佩琳聊著天
就臨時決定下課後去竹東市場吃吃暖呼呼的黑輪
雖然那家開很久了
每次生意都很好
不知道到底在好吃什麼
所以和佩琳驅車前往
甚至想不起來我是幾百年前吃過這家的東西

我們兩個點了一樣的料
有蘿蔔.米血糕.阿給.菜肉捲還有竹輪共57元
好好玩的價錢
當老闆娘端上熱呼呼的時候
我們便開始大塊朵頤一番.
正當我第一隻夾起竹輪
並對著它說"原來這個叫竹輪阿"
接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竹輪掉到桌子上了



心理頓時OOXX...
阿娘喂...
還沒吃到一口就掉了
當時我和佩琳一直大笑
她還很好心的要把她的那根分我一半
我只好放棄小心翼翼的吃其他的料
免得下場和竹輪一樣

不過說真的吃了幾口身體馬上暖和起來
寒意就好像黑輪一樣吃下肚了呢!
只是...
邊吃邊看著掉落在桌上
感覺像"小雞雞"的竹輪真討厭
誰叫我ㄧ口也沒吃到就掉了
真是好氣又好笑
更扯的在後頭
當一隻野狗進來尋找東西吃時
我好心的把竹輪丟給牠吃
那隻狗兒卻只聞了一下就掉頭離開
連狗都不屑那隻"小雞雞"
真是悲哀...
我只好把它撿回
摸著那已冷掉的竹輪
心裡還是不斷的想笑一下
真是白目____________________((_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