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上面那張照片一樣
現在的我
不知為何
總是有說不完的抱怨
是滿嘴的抱怨
原本
我是個善良的人
很多事情會替別人找想
總是笑臉迎人
不知道為何發現自己
壞心眼的程度
濃度愈來愈高了
尤其是看到一些白目的事情
不會用平常心面對
反而用那張臭臉對付
甚至
我覺得自己
已經開始厲害到...
可以視而不見
可以左耳進右耳出的程度了
我說真的
視角只有直線

還有
要做善事之前
反而會先考慮一下
或著詢問旁邊的友人
不再是主動的方式去做好事
變的很愛碎碎唸
只要是我認為不爽的事情
就一直唸.唸.唸下去_____________>.<"
連坐電梯也都不想等人
只想趕快按"關門"
上次和家人去遊樂區玩
排隊上廁所時我排第二個
我前面是一位中年婦女
突然有一位中年婦女插隊
直接往廁所裡面走
竟然沒看到正在排隊的大家
那時我心理已經一陣碎碎唸加上有點臭的臉了
不知哪裡出聲對女個婦人說:要排隊啦!
插隊的婦女才悻悻然的往後排隊去
我竟然看到
排我前面的那位婦女
竟然是面帶微笑
一點也不在意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態......
ㄛ~~~
這樣其實是不好的
但是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也許以直累積下來的怨恨或著壓力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恢復原本的心態
我只想找回原來的自己

也發現
最近
又開始很容易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