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尾牙~~
原本以為經濟不景氣
公司會停辦
但是沒想到
今年照常舉辦
只是...和工程部門一起合辦而已
倒是年終晚會真正停辦了
這是我第三年參加公司的尾牙
不知不覺.....我也待在UMC三年有了ㄝ
20幾歲初的青春都獻給UMC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還是感謝UMC
讓我買了人生的第一部車子
還有人生第一個Burberry.LV等名牌
還有還有人生幾個國外的旅遊
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
用青春換來的金錢
用金錢換來的夢想
我想是值得的吧!!

雖然在那個四季恆溫的天地裡
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熱
風吹雨打颱風地震都不必怕的感覺
甚至有點兒與世隔絕的天地
是不錯的
但是遇到了一些怪人
怪人有搞出一些怪事
怪事有鬧出一些流言
流言給人紛紛擾擾的生活
也夠麻煩的
如果要體驗抗壓
歡迎來到這裡的世界試試膽量
適著生存.不適應著淘汰
驗證了那個天地裡的生活
哩哩咂咂說了一堆
該說說我的主題了吧!!

那就是灰姑娘的尾牙
為什麼要叫做灰姑娘咧~~~??
因為尾牙就好像是灰姑娘劇情裡的晚會
王子要選出它的公主一樣
大家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也有穿的樸素的啦~)
感覺像是期待被王子選上一樣的
精心打扮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畢竟天天待在那個世界
無法打扮無法化妝.有人連眉毛都沒辦法補上
掛著半眉的來上班.最後也只能花錢紋眉去囉!!
這次尾牙也許是配合工程師
選在晚上
下午就在姐姐&同事到髮型師那
用頭髮
因為我們的手沒那麼巧
無法用出好看的髮型
只好請專業的來幫忙
感謝Hebe讓我兩年尾牙髮型都弄好好的
我喜歡她弄頭髮的感覺

這是去年的尾牙造型
回味一下


這是今年的造型


後面還加了一點假髮
為的是增加視覺效果
原本妝是我自己畫的
但是Hebe給我一附假睫毛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戴假睫毛

下面是淡妝+假睫毛的效果
我喜歡那隻香奈兒的唇蜜自然好看
還有JILL STUART的腮紅也很自然不脫妝





真好玩~~
Hebe的同事Kiki(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幫我戴上並幫我化煙燻妝
perfect~~真是太棒囉!!
我最愛的煙薰

下面的就是比較濃的裝囉!!




雖然不會濃到很濃
但..也還是可以接受的濃度
再濃..能要去夜店而不是尾牙囉!!
嘻嘻~~
開心的裝扮~~
I love it~~

不過~~
結束了精采的晚會之後
回到家
時間真的快十二點了
灰姑娘也要變回原本的自己了
回原本的平凡生活
在卸妝前還是要留念一下
這灰姑娘的裝容
自戀一下的狂____________________(笑)





卸.卸.卸
乾淨後~~
灰姑娘該邊回平凡的生活囉!!
夠平凡的臉!!
原來化妝真的可以改變女人
所以再平凡的女生
在化妝品的點綴下
也可以變成水水的女人ㄟ

















見醜了~~
請不要見怪~~
哈哈
以下是
12點鐘以前的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