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那天下班後
像以往一樣
從公司出發到學校去
那天剛好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考完終於可以放暑假了.....呼#
真納悶為何這學期沒有提早放假!
也正煩惱待會去學校的考試
沒有準備很齊全
卻在紅綠燈的車陣中
我看見了天空出現兩道美麗的署光
正是久違的彩虹
迫不及待拿出手機狂拍



更在快速道路上一陣狂拍
沒想到
不只有我是彩虹痴而已
跟我一樣附近開的車子
大家都比平常慢很多的時速開著...(要是沒有彩虹早就飆到超過時速限制)
把窗戶搖下把手伸出一支拍照
還有人停在快速道路路邊欣賞
連開著工程車的工人也拿手機龜爬的開著車照
魅力無法抵擋的彩虹



更讓我興奮的是
越往學校開
彩虹就愈來愈近的感覺
真的是太美了
尤其開在快速道路上面
往海方向還有山的方向
風景一覽無宜
只可惜那到彩虹
接近六點半
就漸漸消失了
我想
那應該是希望的彩虹
更希望我期末考ALL PASS
哈哈!



後面就帶來一張
彩虹&飛機
最佳拍檔
也恭喜中華技術學院
成功晉級科大了



今天的天空很美
無論是彩虹
還是天空
謝謝南卡颱風帶來的美麗風景
心曠神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