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那天
難得可以睡晚點起床
但是卻被媽吵醒
說爸爸難得早上比較閒
想去看看心儀已久的車子
所以只好放棄自然醒
乖乖起床
想想距離上次賞車的ㄖ子
大概是買小紅的時候吧
這次我們看了很多家廠牌
不過車款也愈看愈高級
功能也愈看愈前衛
愈看愈想買
業務都很親切
也許是車市也景氣不大好吧!
最讚的賞車服務
竟然是請吃"哈根大司"像7-11的一小杯冰品
可見對待頂級顧客
是多麼的用心
想必一般國產車種是無法做到的服務



這台車
是我的首選
環繞音響就好像在歌劇院一樣超立體
坐椅舒適
還有很多人性化功能
甚至內鍵滑鼠操作面板

全景式天窗
等超讚的功能
難怪路上開的人這麼多
很少業務敢說保養費用
這家廠牌也直接一一述說
難怪"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

想必其它歐洲頂級車款保養一定很貴



這家廠牌是我們家的愛好牌
不外乎品質
還有省油
都是一般人喜歡的牌子
功能也是一極棒
雖然沒有面那台那麼頂級
不過功能也是不輸前著
全自動的開關門
最後排座位也是影藏式全自動升降
不使用時就可以擺放東西
難怪我們的馬總統外出座車
也選擇這台
可見這台車像是普通休旅車
內裝是如此令人寡目相看




只是缺點車身太長
小女子開不方便停車
不過內裝先進真的無話可說



最經濟實惠的還是這台囉
開在路上也不必像上面兩台那麼擔心
負擔也沒有麼大
可惜現在的我還沒有這些能力買這些
不過我還年輕
等我吧!
上面那第一台
有一天
我一定把你帶回家
想開開在高速公路上朋馳的感覺
一定很讚
夢想
又準備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