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總是混混沌沌的腦袋空空
最近的生活每天總要來一杯清心綠茶
最近的生活總是懶懶散散的沒有動力
最近的生活泡在網路上就只有玩臉書
最近的生活滿腦子想著那未來的事情
最近的生活想要跑哪去玩又懶得出門
最近的生活總為了一些小事在煩惱著
最近的生活身體累了想睡覺卻睡不著
最近的生活花錢花很兇買東西不手軟
最近的生活總想買那些我想要的東西
最近的生活會開始規劃未來走的目標
最近的生活除了美食還有購物會開心
直到
我開學了
我才慢慢以龜爬的速度恢復正常的動力
因為又有了新的挑戰
等著我去履行
我必須恢復正常
心思必須KEEP
隨時充滿戰鬥力
但是......
老天爺
可不可以請您有時候
不要給我太多考驗或挑戰
那種感覺
就好像在整我一樣
不然.....
到最後
我真怕我的抗壓被磨光!!

Luck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