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袋瓜很不聽話
猛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尤其在上班的時候
獨自一個人時
總會發生...
但是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東想西想
總是把自己給想的出神了
會淺淺的傻笑
會獨自的悲傷
甚至會氣的牙癢癢的
我是怎麼了......
回神
才把自己拉回現實
假裝哼歌想把剛剛想的事情忘掉
但是那搗蛋的思緒還是不時浮上腦海

我的天ㄚ
該面對現實了吧
有時候心裡想的
不見得自己能夠突破
那只是幻想
但是真不希望自己被分裂了
哪個才是真的我
心跳噗咚噗咚
好迷濛的感覺
但...
總會迷戀那種感覺

寫到這兒
看我說這麼多
我想你不會懂的!!

最近感覺容易疲憊
不時跑出一些怪症狀
是顏面神經失調嗎?
拜託左臉乖乖別再抽動嚇我了
我知道我膽固醇有點偏高
我會保重自己的
放兩天假了
替自己找樂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