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一早就和姐姐衝去台北
為的就是agnes b. cafe 於台灣開幕!
前50名點熱飲即贈送限量馬克杯~~
而且是The flying heart 專屬logo
Only Taiwan~~~
光想這我就有衝去的理由了!!

一大早大約10點左右到微風~
就先到地下室去晃超市和美食街~
因為一樓以上都尚未營業(除國賓影城)
等到10點半我和姊就到封鎖線等待(往一樓的手扶梯有警衛站崗)
這時就有許多人在手扶梯徘徊囉!!
我們是站在封鎖線最前面
所以不知不覺大家就排在我們後面~

時間愈越接近11點我的心情越緊張
因為想必一樓大廳外一定有人在排隊開門
所以我一直在和姐討論待會11點整的對策(哈哈~~~很瞎吧)
當然我也事先了解了要衝去的地點...就在2樓手扶梯正前方



沒錯~~
就這樣開幕音樂響起
我和姐便快步走上前往1樓的手扶梯
當我走到1樓剛好大門剛開
傻眼!!也有一對人正走進來~~~
我就快步+小跑上2樓!!!
這時後面已經是"轟轟轟衝上來的聲音"
想起來還真可怕....

當我衝到2樓的霎那
一堆應該是高級長官+服務生的圍著半圈
熱烈歡迎顧客(畢竟是台灣第一家分店)
還有長官級的人物
在我衝上樓前
對我說慢慢來不要用跑小心~~~~哈哈哈  想到我好瞎!!



搭啷~
I'm  NO.1
手邊抖邊點餐
當然隨便點了熱飲和一份三明治
就趕快去找座位囉!!



呼~~~~
坐上位子真的有如釋負重的感覺
因為我排到了!!
超擔心會失敗!!
不過我有信心~~
後面的客人就一直排隊排不完!!




因為排隊的年齡層很廣!!
說真的很廣~~
從學生~老年人!!(我沒有唬人~)
沒想到小b的魅力無法檔
大家都愛~~

我覺得滿慶幸的是香港和台灣我都去過了
畢竟全世界只有HK & TW~
朝聖成功!!YA~~

今天點的餐點和飲料
左邊是我的拿鐵(Caffe latte)!!
右邊是姊的熱棉花糖巧克力(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
不過巧克力飲品滿推薦的
因為都是由agnes b. DELICES的巧克力做成飲品





也許今天剛開幕
怕人潮太多我點的沙拉只有一種選擇
所以只好換點火腿起司三明治(早知道點蛋糕...)
也是不錯吃
麵包烤得酥酥+香濃起司配火腿



喝完了飲料
就可以帶回家收藏唷!!
好可愛的圖案
連杯底也是有愛心翅膀~~
一點也不敷衍的贈品!!!大心~~XD






連盒子都好有質感~~
可以放進去收藏起來!!





咖啡如果不夠甜
或是需要一些餐具!
還可以在這取用~



連沙發椅的質感也好好~~
根本沒有人坐過吧!!
^^~~





再看看一下周圍吧!!
左邊這一排座位可以邊吃邊看櫃上的東西真是一飽眼福啊!!
右邊這一區塊就是咖啡區囉!!







是不是讓人看完就想去一探究竟呢!!
看看下面的甜點有沒有喜歡的啊!!
感覺都好好吃!
不過可能要去很多趟才能吃得完@@
卡路里也許會飆高!!







連巧克力也好迷人!!~~~
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送禮自吃兩相宜~~






吃完甜點!!
也該去每個系列晃晃
開幕商品都打9折唷!!
當然和姊姊看到了某一區有專門為The flying heart 而設計的商品
就給她拜下去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也好實用!!
當然小b的商品價位也不大高
偶而也會有折扣
平易近人的價位
跟LV or CUGGI之類相比真是太好了~~





有機會去找找小b吧!!
我想妳也會喜歡上她~
下次我想去信義誠品店看看~~

以下資訊
==========================================================================================


Breeze THE  FLYING  HEART
agnes b. CAFE  L.P.G /  DELICES
台北.微風廣場2F  02-8772-5752

Eslite Sinyi
agnes b. CAFE L.P.G
台北.信義誠品1F  02-2722-6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