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是個很臨時的聚會...
但...
大家的熱情我都感覺得到...
剛畢業時...
很害怕大家會失聯...
結果...
並不如預期的糟糕...
友情...
在人生當中真的是很重要的...
要開學了...
每個人都要各自去打拼自己的未來...
未來...
你們都想好了嗎??
我的人生轉折點是今年的八月底...
因為我找到目標了!!
我成為了學生也是社會人士...
終於拾回以前的感覺...
雖然...
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但...
我做到了...
我把自己的勇氣築在自己身上...
靠自己也是忠誠的事...
新同學當然比工作上的同事相比差很多...
凡事一起行動...
聊的話題當然是七年級的事情...
如果要我選擇我也寧願回到淳樸的學生...
但...
你問我離學生兩年的時間...
你後悔嗎??
答案是...
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過了我想要的生活...
存到了錢也買到了想要的東西...
甚至開車也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的...
只是...
買車的夢想卻遲遲未實現...
有一天...
會有屬於我買車的那一天...
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繼續朝夢想前進...
給予自己最大的鼓勵...
我愛自己...
更愛夢想...
繼續在空中往上飛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