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原本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名詞!!
但.....
經過了風風雨雨.喜喜樂樂煩惱的日子...
兩年之後.我終於返回就學的道路上了!!
課本原本對我來說是一個漸漸生疏的東西!!
現在.....
遇見之後不知道又會有多少的故事會發生下去...
想必一定是一本本多采多姿的日記本吧!!
年輕就是不要留白..
留些美好的事留給自己留念..
把他放在記憶的寶盒箱裡塵封著...
順便把我的腦袋裝點有用的知識進去...
免的空房太多,多冷清阿...
微積分...@$#*++ ?????
天ㄚ~~!! 這是什麼鬼東西ㄚ...
竟然給我出現在課表上...!!
想必這個微先生和積小姐這對"佳偶"
可能又要好好關照一下我這位乖巧的小女孩了!!
剛遇到可要先套幾句好話囉!!
後面可就要慢慢的來說說她們幾句了!!
真是太不像樣這麼難的數學怎麼可以出現在世界上呢??
不過還好我們公司的工程師這號人物對於這個小科目..
就像算加減乘除一樣簡單!!
所以我可是有後山喔!!

...期待...

繼續當學生每一天的日子都很美

...期待...

美好的事物都幸運降臨在我的身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