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離上次去香港回台灣不到半年的時間
這次我要到泰國旅行
泰國是人人都稱讚的好地方..
當然我也一定要到這個地方走走囉!!
有了上次出國的經驗
準備東西也更順手多了
還好那裡也是熱帶國家
皮箱裡幾乎都是短袖類的衣服
大可不必擔心衣服帶太多囉!!
這次我們搭乘長榮航空
感覺也比國泰航空好多了
但是飛到曼谷要3.5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還好飛機上都有一些娛樂設施
可以搭發一下時間
但是我卻做了一件無聊的事情
就是前往廁所去
因為每次都會聽到一些飛機上的流言
那就是會有長途飛行的旅客在廁所"make love"
也因為上次去香港飛行只有一小時半根本沒時間去參觀
這次就有囉


空間其實一個人就剛剛好
兩個人應該有點擠了一點
下面是馬桶
不敢坐在馬桶上的女生
會很吃力
因為我就不敢坐空間又太小...


洗手台很溫馨還有溫水可以洗手
還有洗手乳之類的可以使用
看著外面的晴空心情好好
但是又有點而捨不得我可愛的台灣
但也只是玩個六天而已...
還是想想玩得吧!!
真期待趕快飛機下降到達曼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