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清晨...
前往機場的路上..
天氣好晴朗...
伴隨著我們剛升空的太陽..
好像也在替我開心..
目送我前往機場去...
這次在第二航廈搭機..
發現比第一航廈好逛...
尤其是免稅商店..
裝潢的像百貨公司一樣..
逛到不想逛為止..
不過到達我們的候機室時...
發現了聞名已久的HELLO KITTY候機室...




當然第一時間給他衝過去..
瞧瞧傳說中的第一候機室...
果然卡哇伊捏...
不虧是長榮航空..
打造夢想的候機室..
讓出國的旅客心情加分..
而且也有HELLO KITTY的哺乳室喔..
也是專為嬰幼兒..
以及婦女打造的..
我也覺得哺乳是比較深受我的喜愛..





接下的我們就開始在天空中漫遊...
飛往泰國去啦!!
泰國我來啦...

在飛機已經飛到泰國的上空附近
我已經開始興奮了
想要直奔我想去的度假勝地..
下機時第一個景點是
夢幻世界...


想到夢幻世界第一個就會想到曼谷包吧..
因為只有那裡賣的比較便宜..
也是樣是最多的..
可惜有些好看的款式幾乎缺貨..
店裡人擠人其實不好挑...


那裡面的雪屋真的很好玩..
但是那一天還滿多人的說..
不過排隊滑雪卻不會讓我等很久...
超冷的...
不過可以體驗下雪的感覺也不錯..


剩下的時間其實也沒有玩太多設施..
因為大部分的匙間都花在曼谷包上面..
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但我最終的目的都達到了..
其實遊樂設施我就不在意囉!!
但是如果上次我去香港迪士尼沒玩到設施的話..
才會絕得可惜吧!!
喝喝...


不過...
曼谷這個大城市
真是個容易塞車的地方...
畢竟導遊說..
泰國人有錢..
第一個就是買車子..
他們寧願不買房子..
而且家當都可以放在車上呢..
可見他們多重視車子...
也難怪我會看到有些車上..
會放著一些碗筷..
而且是吃完飯沒洗的碗筷...
真神奇...


晚餐後我們回飯店CHECK IN後...
隨即來到我們的自費行程..
人妖秀...
雖然都是表演...
但是這次感覺有點不一樣..
因為每個都是不真實的女人...
所以都要換種心情來欣賞...
當初我都以為..
欣賞這些人妖秀不外乎都是黃的...
沒想到也還有正常版...


有像韓國人的..



也有感覺像港星的..



還有像台灣的麗菁...


還有還有失敗的人˙妖...



但是以全場來說..
他們是最爆笑的..
也是最好看的..
更是值回票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