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時間時間時間...
滴答滴答的走著...
我繼續度過我的人生...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總有快樂的一天..
總有不順遂的一天..
總有懶散的一天..
計畫未來..
是我對每一天的期許..
期許著我的日子該怎麼過..
但是有時候我會為了自己..
把某幾天的日子..
刻意的空白下來..
為的是..
給自己一個空閒的一天..
也給自己喘息的一天...
放假...
好好的呆在家裡...
不必花錢..
不必在外面奔波..
換來的是...
身心舒暢...
心情好體力都很好...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種空白的日子...
好好體驗生活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