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的一年裡
充滿的期待
一整年的期待
希望
會有和去年的不一樣
無論是在任何事情上面
希望不要一直走在原點
做對的事情
帶點衝勁
這才是我
懶散的我該是過去式了
今年的第一件好事情就是
我去捐血了~~
嘿嘿
也是我第三次捐血
沒有任何的不適
表示我的體力一樣好吧!!
希望身體一樣好
愈來愈好
才是人生美麗的泉源

存好心_說好話_做好事
這句話讓我意義很深
因為這些話
字字句句
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與我們息息相關
人們因有緣而相聚
我們必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
哪怕是短暫的幾分鐘也好
或許
是改變我們的一個轉折點
因為
重點就是那三句話
好的就成了友誼
壞的就成了反目成仇
就算不認識也會看了就很不爽
用什麼心態去想
就會用那種心態去面對

雖然
我認為
如果生活中有了討厭的人
也許讓生活充滿了厭惡
總是往不好的地方想
但...
誰都是不是在激怒中成長的
並且有了更大的成長空間
看到不喜歡或著不順眼的人
會改進自己
不要變成那種人
一切有關討厭的
自己都可以做的很好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生物鏈吧!!

生活就是要過的美好
處處感到有溫情
充滿愛
少了鬥爭那會更好
但...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話題總有聊不完的一天
八卦滿天飛
更沒有人不說或著沒有人不聽吧!!
除了用來嚐美食外這就是嘴巴的特性吧!!
不管再怎麼說
不管再怎麼聽
總是要記住
存好心_說好話_做好事
這句話~~~
才是正確的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