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了...
又出現了...
那種感動.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容易被牽動著
那親切的微笑
一句真心的關切
讓人招架不住
我想任何人遇到不開心.煩惱時
看到有人對你微笑
好真誠的微笑
或著對你打招呼
關心著你
和你聊著天
聊天南地北
一定
都會很感動.很開心
因為他帶領你走出
那些不愉快的剛剛
帶來了現在的好心情
再也沒有可以比得上
家庭的溫暖
朋友的友誼
沒有比這令人感動的了
所以
要好珍惜這一切一切
得來不易的幸福
也好喜歡那種幸福
也好感謝
每當我心情低落.失意.火爆時
總有讓我有轉移心情的焦點
那就是開心的笑
那種發自內心的笑
聊著好笑的事
搞笑
給自己帶來快樂
真誠的
就這樣給他忘了吧!!
要把開心的充滿整個腦子
圍繞在我身邊
有時候把自己放在開心的圈子
感覺每天都很快活
我要繼續開心下去
我是開心的好朋友
每天都要這樣
一直下去
生氣.憤怒.難過.計較.煩惱.通通帶走
那都不是我的朋友
我和開心說好了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說好了->快樂~~下輩子一定還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