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許今年的新希望
我會選擇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財源滾滾
雖然這些都是平凡不起眼的願望
但意義卻很大
-身體健康代表著
身體沒有任何症狀.健健康康.免疫系統好.少吃藥少看醫生
-平安快樂代表著
不管到哪都要很平安.事事順心.每天心情都是快樂的
-財源滾滾代表著
有著不愁吃不愁穿的源源錢財.甚至有存款.有理財投資的錢財滾滾來

我想每個人的一生
一定沒有十全十美
就算是漂亮的女生他的外表再亮眼再美
也許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無論在任何方面我想一定沒有很順利的
就算是一個醜陋的女生
我想她的人生搞不好有很好的際遇
家裡有錢或著其他的種種...

但最重要的
還是把身體顧好
才有快樂的生活
有錢的生活
平安的生活

我想是最好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