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過去~~
賞花的季節又到了
美美的梅花首先登場
那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梅花大開的景象
隔天馬上和家人開車下殺去南投信義
當然南投是我第一次開來回這麼遠的地方
早上便帶著我的Mio導引我們前往美麗的梅花世界
剛好在前幾天是最冷的一天
也是梅花大開的一天
所以我們必須利用這剩下的賞花期
好好欣賞這難得的景象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可以賞梅花
興奮的心情從晚上直到見到賞梅的那一煞那
不過從愈要往上路開時
路的確有點小
不過還是可以雙向通行
倒是連往尖石數馬天空的路都開過了
我想這裡的路應該難不倒我吧!!
愈往上開
梅花園就陸續在旁邊
白白的一片
就好像下雪一樣的美



賞梅的路口就從這走進去



路旁停滿的車潮
愈晚愈不好停


就算那天是平日
也有不少人特地趕來賞梅
小型巴士上不來的
就改搭九人箱型車上山
光是我們要下山前
就來了很多台賞梅的老人團
當然美景當前
也免不了有許多的攝影愛好著前往拍照



夫妻檔.情侶黨.婦女黨.還有我們一家黨
雖然照片拍起來不是很美
也許是白色的花加上陽光強烈
但是親眼看真的很驚嘆ㄝ
如果明年大開
有機會我一定準時前往
真的
會讓你驚嘆的美!


不過也很感謝農民的辛苦
也願意免費開放農園欣賞梅花
讓我們有美好的體驗
如果可以也可以買買農產品
表示給他們一些鼓勵
讓他們繼續照顧這美麗的農園
讓每年都有美美的梅花
甜美又果實累累的梅子


看到這個梅酒很特別
但是我竟然沒有買到
因為我絕得很美
阿伯說這是拿來觀賞的但也可以喝
下次有緣再見囉!!
結束賞梅行程
我們在往回家的順路上
順到去集集買些東西補充肚子一下
南投的意麵滿好吃的
尤其是集集清新福全冷飲站對面那家
因為之前曾來吃過
還記得它的美味
只可惜我們外帶
便趕路回家
結束今天的賞梅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